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 真的覺得 人還是會改變得吧 
而且 有必要 缺到這種地步嗎~~~~…因為房東的關係  讓我擔心 我們會不會 不能繼續住下去 
所以 有開始在慢慢看房子
結果  妹妹 竟然以為我要趕他出去   
是他自己說  要去跟男的住  雖然是雅房  也算是一個屋簷下吧 
不是他自己說 講難聽一點    比較便宜才2000嗎 
是要講到多難聽啊    才幾歲   就在那跟別人說 講難聽一點 

有什麼資格 這樣對人說勒 
而且我找的是三房 兩廳兩衛浴的   有什麼不好 

什麼都沒有看   就在那叫囂  
也不會道歉一下    
真的不懂  難道  你不會說對不起嗎  
那我也會   講難聽一點   你是沒有  常識嗎  
對不起 三個字   不會說嗎

這樣 的語氣 不就是不好嗎  
雖然 要自我  也不要自我到這樣   根本就是  自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yl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