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到東京~~~~
這幾天 真累到爆~~~~~
不過  也去了很多地方  看到了富士山~~~東京鐵塔
也剛好遇上打折  所以買了無印良品的特價品 (真的很便宜喔~~~~)
也買了 "優尼酷絡"的新衣服呢~~

藥妝部份  只有簡單的買了個睫毛夾  跟 化妝水~~~~

但是我買了好多的甜品回來喔~~~~
有將近八盒呢~~(我的行李箱真會塞)

還有買了 巧克力口味的護唇膏  擦了 就好想吃掉喔

不過 我第一天去藥妝店的時候 把朋友送我的小熊娃娃吊飾  弄不見了 真討厭
而且包包的側背帶 竟然在機場就斷掉  拜託 我還沒有用過呢


最後一天 明明就記得要拿電池(相機的)  可是  後來放在桌上又忘記拿了 
真是氣死我了  幸好 回到台灣  看到  才兩百多元   ~~~
這次的旅遊  真的還不錯(因為吃得都是花公司或是老闆)  
所以 還好啦~~~~
期待著下次的旅行 
不過~~~真的好累喔~~~~~~~~~每天一直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yl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