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

有點冷冷的

或許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曾經我以為 我是個有愛情 不要工作的人

最近的我   被人家說 我是個在感情上面很理智的人

 

我想  我並不是 

曾經  他說過  我們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當個朋友     哭了整整兩個月 

天真的我  還跟他聯絡

卻得到 一句  別再跟我聯絡了  我讓他感到厭煩

從此  我就知道  分手了 絕對不可能是朋友 

對我來說  就是陌生人了

 

 

他說過 這輩子  只要我一個人了 

他的這輩子  只維持了 三個月不到 (讓我深深體會到 甜言蜜語 只在哪一剎那   甜言蜜語 對我 更是種傷害)

在半夜 忽然傳來  一通簡訊  對不起 

三個字   我哭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很認分的不去招惹  可是  是你一再的讓我覺得  可以信任

得到的卻是 三個字 

沒想到  我會成為我最受不了的三角關係主角之一

這也差點讓我多年的友誼  結束 

雖然 最後 我離開了  但是 當初的我  有種 狼狽逃離的感覺 .....

在我逃離後  無法放下的我 還是有跟你聯絡    但是  漸漸讓我發覺 

沒有你  我可以過的更好  對你來說  我是一個好女孩 

可是 卻不是你所愛的女孩    

如果  你早個半年 跟我說 你不想放棄我  想好好珍惜我 

我會心軟   可是  當我看透了後  

立刻放下一切的  卻是我 

18歲高中時期的我   一直覺得 我會在25歲結婚  生個我愛的小孩跟我愛的人過一輩子

25歲的我  認真的想   或許  我真的可以結婚了  

即將27歲的我   覺得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是.....我改變了我自己的心態嗎 

曾經 相信 愛情的我  

現在 相信 自己的我.......

不是我對愛情絕望   而是  我覺得可有可無 

雖然  結婚 小孩  是 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

現在的我 更愛的 應該 是我家的喵吧~20081025098.jpg

 

我還是哪個  看小說 會看到 想哭的女孩 

只是 目前的我 想要個穩定的感情  雖然 得不到 

但是  我已經懂得  享受 我自己的生活~~~

懂得 少愛別人一點   

讓別人多愛我一點(雖然現在沒有人愛)

這樣  或許 難過的就不是我了 

 

在愛情中 

愛的比較多的永遠是輸家

這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yl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