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準備開始忙碌了~
這禮拜 也抽空回家一趟~
人死了  真的這麼不值錢  要的是什麼  財產嗎???
雖然很少往來  不過 沒想到 人心變得這麼多~~ 
貪得無厭   套在他們身上還真是合適~~~

換個話題 

想想  哪個男的  對你來說  真的很爛耶
你生病 他不在 (打電動)
你想要他來載你 ~~~也不願意

只有在玩樂的時候 才會出現 
哪  你都可以跟我說 只是玩玩而已 
沒想到 你何時變成這種心態~~~~~ 
太過自我中心的人  有天一定會出問題的 

還有 對不起
 三個字  還是去練習說看看吧
不要每次  把別人惹火了之後    才在哪說  喔  是我搞錯了  哪就算了~當作沒這回事 

最好 我每次都有哪麼多的包容心  包容你~~~~
不要惹到  我抓狂~~~~對你 也是沒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yl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